我很傷心,我的戀愛已經結束 - 神的話語

我很傷心,我的戀愛已經結束 - 神的話語 我完成了我的約會; 我結束我的參與; 我的約會已經結束; 這個夢已經結束; 這一切都結束; 我很傷心; 我的心是傷害;
今天,你正遭受著巨大的痛苦。這種痛苦的愛是一種最嚴重的痛苦,一個人可以感覺到。不要絕望。這種疼痛,但非常強大,它也將通過。一切都在這生活通行證。深吸一口氣,平靜。
傾聽你的上帝的愛要告訴你:
今天你是這樣的:
有憐憫我,主啊,我遇到麻煩,消耗與悲傷我的眼睛,我的靈魂和我的身體。詩篇 31:9
我的靈魂被消耗與悲哀:加強我照你的話。 - 詩篇 119:28
保持冷靜,不要擔心!
28你們都到我這裡來的勞動擔重擔,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29後,你拿我的軛,學我,因為我是溫順和卑微的心:你們要為你們的靈魂得到休息。 30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的。
馬太福音11:28至30日


即使你放棄一切,一切強盛是我們的上帝永遠不會離開你。
上帝愛你!
4由於何竟在我眼前珍貴,你作過光榮,我愛你,以賽亞書 43:4
我還記得有一次聽到一個故事,其中一位母親試圖安慰女兒悲痛欲絕,因為誰是最後的一個關係。女孩的母親說:
“當這個世界的神將是真正的上帝出現。”
而且看來,雖然他從未停止過在你身邊。所以相信,葉入懷中主的榮耀。
看起來就像主耶穌愛和關心你:
當然,他已經證明我們的軟弱,背負我們的痛苦(...)以賽亞書 53:4
你看過的部分,上面寫著:
他背負我們的痛苦(...)以賽亞書 53:4
你是否注意到這個詞說,他背負我們的痛苦。這並不意味著他會仍然認為這會,但他帶來的痛苦,這有擠壓你的心。 因此,請抓住這美好的愛情和親情的姿態,主耶穌基督做我和你。感覺疼痛和痛苦後,終止關係,雖然很痛苦,更是一件比自然。主耶穌不希望的是你要離開投降的痛苦和悲傷,從而框架內自帶沮喪和抑鬱。
神從來沒有離開你
(...)因為他說我永遠不會離開你,也不丟棄你 - 希伯來書 13:5
我與你的每一天,直到時間的盡頭。 - 馬修 28:20
如果我的父親和母親拋棄我耶和華必收納我...薩爾 - 27:10
別擔心!神會安慰你,相信上帝,他將履行所有的願望,你的心。
把你希望在主耶穌基督,因為他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所以,不要悲傷,因為歡樂的主是你們的力量。 - 尼希米記 8:10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相信在他的心,我幫助:所以我心中大大歡喜,與我的歌我會表揚他。 - 詩篇 28:7
恢復對我的快樂你的救恩和維護我和一個願意精神。 - 詩篇 51:12
這些事情我已經說過,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和你們的喜樂充足。 - 約翰 15時 11分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 腓4:4
神會恢復你的愛情生活,並把人的生活,讓您真正的幸福和滿足。
由於舊有沒有聽說過,也沒有知覺的耳朵,眼睛未曾見過神,除了你,這有利於他的工作在等待他的誰。 - 以賽亞書 64:4
使自己愉悅,在主,他必賜給你的願望你的心。提交你的事交托耶和華,也信任他,他會做。詩篇 37:16:05
好!現在讓我們分析形勢如下:
您試圖找人自己的口味,願望和夢想。然而,這只是給你帶來失望,痛苦和失望。那麼,為什麼現在不能做什麼,因為神的計劃你的生活。
怎麼會這樣?
我必須為上帝完成他的計劃在我的生活?
這是非常簡單:
為了實現他的計劃上帝為你的生活,因為他總是希望最適合您。你想你的心的慾望進行了是不是?
當然!如果在你的心裡有一些願望,是不是按照神的計劃是其豐富而快樂的生活,他將無法實現,因為: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約翰一書 1:5
“因為你不是上帝誰高興地注意到惡:惡也不再糾纏與你” - 詩篇 5:4
但是,如果你的夢想和願望,是最適合你的生活將發生神毫不拖延,因為神的話是真實,公正,有效和非常強大。
每一個字的上帝是純粹的:他是誰的擋箭牌那些信任他。箴言30:5
我的手製造的這一切東西,而所有這些東西都被說的主,但誰看的外表:謙卑和懺悔的精神,誰在顫抖著我的話。 - 以賽亞書 66:2
你的話就是在每一個忠實的審判,因此你的僕人所愛它。 - 詩篇 119:140 我自己出去,我發誓我口中的字義,而不是返回。萬膝必在我面前低頭,每口必發誓。 - 以賽亞書 45:23 失敗不應該有任何好的東西,上帝曾答應把房子以色列,所有來傳遞。 - 約書亞 21:45
看哪,我將所有的方式在地上,你知道你們的心和你們的靈魂沒有一個字有失敗的一切美好的事物對你說的是耶和華你的上帝,沒有一個失敗,但他們都完成。 - 約書亞 23:14
這將是從主作為一個標誌,主做這件事情中說: - 以賽亞書 38:7
然後,主告訴我:看到嗯,我會保守我的話,使得成就。 - 耶利米書 1:12
作為雨,雪從天上降不返回那裡,但水的地球,並使其產生和萌發,使種子的播種者和麵包的吃,所以我的話是,應去,提出了從我嘴裡:他會不會回到我空,但能做到我請和繁榮的事情,對此我發送。以賽亞 55:10至11日
通過這種方式,使我們的夢想得以實現,我們的愛情生活是愉快而充滿主的祝福我們應該只能這樣做:
(...)提交你的事交托耶和華,也信任他,他會做。詩篇 37:5
33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馬太 6:33


這看似簡單多數,實際上它是因為上帝很簡單。誰是複雜的男人的一切。
還有一個小竅門:
我怎麼知道是誰,人是合適的人對我的生活?如何知道那個男孩還是女孩,是人向神的旨意?
這個問題也很簡單:
任何人誰帶你更接近上帝,誰顯示了上帝,誰願意帶你入懷中神和他們的父母和家庭,那人是一個人根據神的心
留在和平的主耶穌基督。

COMO SER FELIZ

USE O PODER DA SUA FÉ EM DEUS

NÃO ENCONTROU? PESQUISE AQUI

SIGA-NOS E RECEBA AS NOSSAS ORAÇÕES

Arquivo do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