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的主耶穌基督二 - 來自基督教的神的話語

快樂!耶穌的生命! 復活的主耶穌基督 耶穌基督的復活

為什麼在死人中尋找誰住? 6他不在這裡,但上升。記得我說話,還是在加利利。 7又說,人子被賣手中的罪人釘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 8他們記住,那麼,他的話; 9,返回從墳墓,並告訴所有這些東西就和十一個和所有其他人。 10這是瑪麗抹大拉,喬安娜,瑪麗的母親詹姆斯,和其他婦女告訴他們誰是這些事告訴門徒。 11,似乎他們作為一種錯覺婦女的話,給他們沒有信用。 12彼得卻起來,跑到墳墓前,低頭往裡看,只見細麻布,就走了,不知道在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路加福音24:5〜12





第一個字為我們帶來精彩的啟示:



為什麼在死人中尋找誰住? - 路加福音24:5



多麼美妙!我們的神是上帝活著而有力。這是一個充滿神的生命和精力。這是一個神的力量和能力去把任何不可能的生命中,祝福他們心愛的兒子。萬歲!耶穌的生命!



第二個事實是,最早出現在主耶穌的婦女。雖然上帝只有男性門徒中有許多婦女上帝跟著他以極大的忠誠和虔誠。這是因為他奉獻給主,他似乎首先馬利亞,當然,因為她總是試圖與主同行。

後婦女報告了這一事件對這些使徒不相信他們在談論什麼。 這裡是一個很大的教訓為我們的生活。這段話提醒我們的可怕的條件之前,我們的信仰神的事情。沒有法官以往任何時候都不能幫助你注意到,使徒們沒有信心,而不是想起了主耶穌說了這麼多次對他的死亡和復活。

雖然他們已經多年與法師,甚至不必看到和聽到這麼多事情,他們已經沒有信心在未來事件,主曾預言在他們面前。

如果誰走的使徒與主耶穌有這種行為一般人可以想像的。所以現在你能想像有多難許多人相信在死亡與復活,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以及為什麼主耶穌基督說,誰高興地相信這一切,即使沒有看到的。



36儘管仍然談論它,耶穌親自站在他們中間,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37但他們嚇壞了,害怕,以為他們看到的精神。 38但他對他們說,你們為什麼愁煩?思想的產生,為什麼在你的心? 39看哪,我的手,我的腳,就知道我自己:處理好,我看看,為的精神豈不是肉和骨頭,正如你們看到我有。 40,他發現他們與他的手和腳。 41他們正喜得不敢信的喜悅,並想知道,他對他們說,你們這裡有什麼肉? 42,他們便給他一塊烤的魚, 43和他接過來,在他們面前吃了。 44和他說:這些話,我告訴你,還與你們,必須符合所有從我寫在摩西律法,先​​知和詩篇。 45然後,他打開自己的頭腦,明白聖經; 46和他對他們說,因此,它是書面,基督必須受害,第三日從死裡復活; 47和他的名字是宣揚悔改的罪,免除所有國家,開始在耶路撒冷。 48,你們是這些事的見證。 49,你看,我送你的承諾後,我的父親:但你們在城裡住下,直到你們明察之士的最高權力。 50他帶他們出去盡可能伯大尼,並舉起雙手,為他們祝福。 51它發生了,而他為他們祝福,他躲著他們去了天堂。 52,他們就拜他,回到耶路撒冷,巨大的喜悅; 53,並不斷地在殿裡稱頌神。

路加福音00:36至53



第三個有趣的事實和外觀非常揭示了耶穌對他心愛的門徒。

令人驚訝的是主耶穌站在他們中間,他們很害怕,以為他們充滿了恐懼看到一個幽靈。同樣很顯然,他們不相信或不理解的話,耶穌談到他復活的第三天,因為在他們心中,他們仍然有很多懷疑他們看到和聽到。他們才開始明白什麼是真正發生時,主就開導他們的理解。

我們呢?我們相信主耶穌復活了,他是活在我們中間?這個詞告訴我們,神是一種精神,他是我們中間。是否在使徒的例子還有疑惑的光榮復活的主耶穌基督?

當然不是!我們經歷了有力的手,我​​們的生活上帝在我們的生活。這是誰,他釋放我們,救了我們,改變了我們,鼓勵我們,給我們新的生命,給我們的恩典,他身旁有永恆的生命和上帝的父親

阿門,感謝上帝。

COMO SER FELIZ

USE O PODER DA SUA FÉ EM DEUS

NÃO ENCONTROU? PESQUISE AQUI

SIGA-NOS E RECEBA AS NOSSAS ORAÇÕES

Arquivo do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