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通姦 - 來自基督教的神的話語


在您開始閱讀這篇文章認為:也許你知道誰是住在一個地點通姦,你總是在想:你能做些什麼來幫助這個人嗎? 做必須做什麼!挽救了許多人的生命從手中的破壞敵人:發送文本到該人。



箴言5:30-20

對於一個陌生女人的嘴唇滴蜜,她的嘴比石油更順暢。但她到底是苦艾草,快如一柄雙刃劍。

她的腳,下到死亡,她的步驟是從地獄中浸漬。對於沒有思索生命的道途,流浪的流浪者:永遠不知道他們。

餵,孩子,要聽我的,沒有偏離我口中的話。

遠非如此,你的路,不親近她家的門:免得你給你的尊榮給別人,不給你的殘忍年的生活:這不克洛伊您的努力給陌生人,所有你的勞動果實最終會在別人的房子,並在最後叫你自己從呻吟在消費你的肉,你的身體。然後說,我多麼討厭修復!藐視責備,我的心!沒有聽從我的老師的聲音,我的老師也傾向於我的耳朵!在複雜多變的會眾和會眾是我在幾乎所有的邪惡。

從源喝水,並從您的健康運行。他們會倒在外面的來源,街道和河流的水?讓他們成為你的單,而不是陌生人與你。

有福是你的噴泉,歡樂與妻子你的青春。作為一個充滿愛的後腿和一個優美的母鹿,你吃飽你的乳房的時候,你可能會吸引你的愛到永遠。

而為什麼,我的兒子,你被吸引到另外一個女人,和我擁抱一個陌生人的懷抱?

箴言5:30-20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幫忙為您服務!讀字了至少兩次以上。



你知道如何固執,你知道嗎?我們有足夠的打,看看你可以打開一個小空間,盡量把有精彩的神的話語。無論哪種方式要好得多接收一些拍接受神的教誨要採取打擊的生活變得更糟。這正是我們的父親要避免的。他不希望你或你的家人受苦。他愛你!就這麼簡單。



雖然我們的生活,呼吸和行走,在任何時刻,有人會陶醉的異性。有時我們會用我們附魔外觀或一個微笑,一個身材勻稱的身體,她的聲音,她的性格魅力,同情,與電力,實際上,我們提請大家注意的東西,一般是值得我們欣賞別人,沒有它我們的原因。人生就是這樣! 上帝通過這個美好的詞是警告我們對危險和致命的肯定,婚外情和通姦。

如果你作出了承諾的人,如果你在教堂裡結婚,如果你作出承諾,在神我們的社會,所以要堅強!是一個女人!是真正的男人!並履行你的承諾給上帝,去到最後。

當然,這是不容易!他的妻子是服務!當然是!你也有同感。兩者都是完全正確的劑量為每個。偶然有一些困倦在此生活,或甘蔗糖漿是一個單元,你已經看到了它需要做的工作之一。

有些人與他們的元首在世界的童話故事,並認為有去找她的王子,王子阿達的生活。你會發現它是一個野獸。這獸是很勇敢,她是渴的血液和破壞傳播:

“要清醒,要警惕。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巡遊各地的獅子,尋找可吞吃的人“ - 1彼得前書 5:8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他們可能有生命的豐富。 - 約翰 10:10



這就對了!他想帶你,如果你不打開他們的眼睛,而不是出於對這種關係的毀滅和死亡,他會毀了你們!

上帝在他的話語的危險警示我們的罪過,他的誡命:

不可姦淫!也不可貪戀你的鄰居的家,你不可貪圖你鄰居的妻子,還是他的僕人,也沒有他的婢女,也不是他的牛,還是他的驢,也沒有任何東西是你的鄰居! - 出埃及記 20:14和17



如果你還是約會,這是新娘或新郎不適用於你。尤其是因為,你仍然不應該有一個親密的關係和你的伴侶。如果一切是錯誤的。為了你自己著想,為良好的關係,這種情況應該結束了,因為它的淫亂,而且也沒有請神。

你看:

“好羞恥的淫亂在你父親和你母親:與李前執政黨和強大。”教會 41.21

“但是,誰相信那些從外邦人中,我們說,命令他們不要從什麼是犧牲的偶像,從血液,勒死和私通。”行為 21.25

“但身體不是為淫亂乃是為主,主也是為身子。”哥林多前書 6.13 - “豈不知你的身體是基督的成員? (5.15)

“你們要逃避淫亂。所有其他人犯下的罪是在他的身體,但不潔得罪自己的身子。“哥林多前書 6.18。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寺誰住在你們中間,誰有您已收到來自神,因此,也不再是你自己?你是買了一個巨大的代價。因此,用你的身體榮耀神“(五19-20)。

“無論我們屈服私通,因為其中一些投降,以滅亡 ...”1肺心病10.8。

“我擔心,我來你們中間神謙卑,甚至我對你,你有很多的哭那些誰犯了罪,也懺悔雜質,私通,並承諾解散。”哥林多後書 12.21

“現在工程的肉是顯而易見的:私通,雜質和放蕩。”加拉太5.19

“至於淫亂,污穢,以任何形式或貪婪,或應當提到你們中間,方合聖徒。”以弗所書 5.3

我覺得這些通道不言自明的,不能撤銷。

耶穌基督說:

“誰聽你,聽我的,誰拒絕你,拒絕了我,我拒絕了他誰拒絕誰送我”路加福音10:16。



所以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停止這種關係的毀滅和死亡,並返回到你的家。回到你的家庭,回到他的妻子和孩子。如果你回去抱住主耶穌將會讓你的家家庭幸福和繁榮。當然,這都會有問題!我們每個人都有。只是不要在死人身上有問題。

與耶穌基督你的生活就會充實和豐富。重讀文本 - 箴言5:30-20

COMO SER FELIZ

USE O PODER DA SUA FÉ EM DEUS

NÃO ENCONTROU? PESQUISE AQUI

SIGA-NOS E RECEBA AS NOSSAS ORAÇÕES

Arquivo do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