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對於那些誰是愛的痛苦


今天,你是叫苦連天。不要絕望。專家們說,愛的疼痛,疼痛的規模,它是僅次於失去孩子鑽心的疼痛。所以,我的兄弟!我的姐姐!不要絕望。這鑽心的疼痛會通過。要冷靜,尋求真愛的公司,只有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忠實和愛武器的存在。請記住,雖然今天的痛苦是非常強,它會通過。在這生命中的一切經過。深吸一口氣,平靜。
聽他們的愛神要告訴你:
今天你是這樣的:
有在我身上,主啊憐憫,我陷入困境,是悲傷消耗我的眼睛,我的靈魂和我的身體。詩篇 31:9
我對沉重的靈魂 melteth:加強你我按照你的話。 - 詩篇 119:28
保持冷靜,不要擔心!
28來對我,誰所有勞苦擔重擔的,我會刷新你。29你們當我的軛學我,因為我在心臟溫順和卑微:你們會找到你們的靈魂休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30的擔子是輕。
馬太福音11:28至30

雖然每個人都和一切你離棄我們的上帝全能從來沒有離開你。
上帝愛你!
4由於廢你在我眼中珍貴,是值得的榮譽,我愛你,以賽亞書 43:4
我還記得有一次聽到一個故事,其中一位母親試圖安慰女兒誰是非常難過,因為有關係的結束。女孩的母親說:
“當這個世界的神將出現真正的上帝。”
而他似乎即使它從來沒有停止在我們身邊。因此,相信和留在了榮耀主的懷抱。
它看起來就像主耶穌愛你,在乎你:
他肯定了我們的軟弱和背負我們的痛苦(...)以賽亞書 53:4
您關注的部分,上面寫著:
他背負我們的痛苦(...)以賽亞書 53:4
你有沒有注意到這個詞說,他背負我們的痛苦。這並不意味著他將仍然認為它會走,但他帶來了這種痛苦,有你的心臟擠壓。耶穌基督帶來了這個龐大的和難以忍受的疼痛折磨他的心臟上的堅持。給這個耶穌的武器疼痛。耶穌告訴你交付給他這一切的痛苦,悲傷,失望,幻滅,背叛和痛苦。
今天採取的這種愛和親情,主耶穌基督為我和你沒有擁有美妙的姿態。通過結束了感覺疼痛和痛苦的關係,雖然這是很痛苦的,是比自然的東西更多。什麼是主耶穌不希望你離開,投降的痛苦和心碎,從而內的沮喪和抑鬱的框架來。不要以為生活就結束了。你會得到通過這一切,並很快會回來的笑容你的心臟。當你的喜悅回來,這將是完全不同的,因為主耶穌基督在你的生命就會把你的幸福的權利人。只要相信。
神永遠不會離開你
(...)因為他說我永遠不會離開你,也不丟棄你 - 希伯來書 13:5
我與你一整天,直到時間結束。 - 馬太福音28:20
如果我的父親和母親拋棄我的主會帶我... SAL - 27:10
不要擔心!上帝會安慰你,相信他在神將履行所有的你的心臟的慾望。
把在主耶穌基督的希望,因為他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所以不要感到難過,因為主的喜樂是你的實力。- 尼希米記 8:10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盾牌,我的心臟在他的信任,我幫:所以我的心臟大大rejoiceth和我的歌我會表揚他。 - 詩篇 28:7
對我恢復了你的救恩快樂和堅持的精神,勇於我。 - 詩篇 51:12
這些事情我已經說過,我的喜悅可能留在你,你的喜悅可能已滿。約翰 - 15:11
飄柔在主總是我再一次說,飄柔。 - 腓4:4
神將恢復你的愛情生活,並打算在你的生活的人,這將使你真正幸福和滿足。
由於舊的沒有聽說過,也不是由耳感知,除了你沒有,就是看見神的眼睛,誰他誰對他的希望工程。 - 以賽亞書 64:4
在主自己的喜悅,他須給予你的你的心臟的慾望。提交獻給耶和華你的方式,信任他,他會做。詩篇 37:4和5
好!現在讓我們看看如下情況:
您試圖找人自己的口味,慾望和夢想。不過,這只是給你帶來了失望,悲傷和失望。那麼,為什麼不現在做一些神對你的人生計劃。
怎麼會這樣?
我要為神做在我的生命來完成他的計劃?
這是非常簡單:
對於神完成他的計劃為您的生活,因為他總有最適合你的。您希望所有心臟的願望沒有實現?
當然!如果你的心臟有一定的願望就是不按上帝的豐富的,幸福的生活計劃,他將不會執行,因為:
神就是光,在祂毫無黑暗。“約翰一書 1:5
“對於你的藝術不是神,祂所高興在邪惡:既不應邪惡與你糾纏” - 詩篇 5:4
但如果你的夢想和願望是為您的生活需要沒有神的地方,因為神的話是真實的,公正,有效和非常強大的最好的。
每一個神的話是純粹的:他是對那些誰對他的信任的盾牌。箴言30:5
我的手做所有這些事情,所有這些東西都被,耶和華如此說,對於那些誰看這裡,但:為謙遜和精神,誰在我的話而戰兢痛悔。 - 以賽亞書 66:2
你的話是在每一個試驗忠實的,因此它僕人愛心。 - 詩篇 119:140對於自己,我發誓了,我嘴裡說出來的義字,不回去了。我將在每一個膝蓋弓萬口必發誓。 - 以賽亞書 45:23有沒有沒有什麼好的耶和華所不欲,以色列家的東西應該​​說:所有來通過。 - 約書亞 21:45
看哪,我將所有的土路,你在你的心和你們的靈魂知道,沒有一個字的所有關於你的好東西沒有談到耶和華你的神,沒有一個失敗,但他們都遵守。 - 約書亞 23:14
而這必須從作為一個標誌,主做這件事情是說主 - 以賽亞書 38:7
然後主說:祢好看出:對於我的話,我會加快執行它。 - 耶利米書 1:12
對於像雨和雪從天降臨,和returneth不上去,但水的地球,並 maketh它帶來和萌芽狀態,它可能會給種子的播種和麵包給食者:所以應我的話是因為雲提出了從我嘴裡:不得返回對我無效,但應當完成的,我請的,繁榮的件事,我送。以賽亞書 55:10至11
這樣,使我們的夢想得以實現,我們的愛情生活是幸福和主的祝福,我們應該充分只有這樣做:
(...)提交你所不欲,主的道路,信任他,他會做。詩篇 37:5
33但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所有這些東西都要加。馬太福音6:33

這看似簡單多數,而其實這是因為上帝很簡單。一切複雜的男人誰。
另一個技巧:
我怎麼知道那個人是我的生命權的人嗎?如何知道這傢伙還是女孩是在神的旨意的人嗎?
這個問題也很簡單:
任何人,誰和你接近神,誰發現上帝,誰願意帶領的神和他們的父母和家人的懷抱你,那人是一個人根據神的心臟
留在主耶穌基督的和平。

COMO SER FELIZ

USE O PODER DA SUA FÉ EM DEUS

NÃO ENCONTROU? PESQUISE AQUI

SIGA-NOS E RECEBA AS NOSSAS ORAÇÕES

Arquivo do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