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对于那些谁失去了他们的父亲或母亲


今天,你悲伤和痛苦的感觉强而失去他心爱的母亲或自己心爱的父亲的感觉。不幸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罪恶的世界里,我们要经过这个死亡的艰难阶段。
今天你郁闷,痛苦不堪。你爱的人这么多,不再在他身边。为哀悼,哭泣和验收时间是必要的,以便把所有这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死亡的痛苦。不要习惯死亡,因为我们不是为了死。

不要太伤心。不要屈从于抑郁症。什么,现在,你认为作为一个损失实际上是一个步骤,我们大家都将成为过去。您只能走了比平常更长的时间。这是因为如果你爱的人这么多让一个很长的旅程。事实上是这样的话。
要知道,我们所有的这辈子谁也离开亲人,现在他们都在主耶稣基督的怀抱睡着了。你可能想知道:

睡觉!怎么会这样?主耶稣基督教导我们:
而有这样说过,他说:我们的朋友拉撒路sleepeth,但我会从睡眠状态唤醒它。
约翰11:11

主耶稣给我们展示发生了什么当一个人对这个世界的一部分。现在的人进入睡眠死亡的睡眠。我们认为,死亡只是一种休息。这对我们是一个过渡时间,似乎要永远,但在精神世界却并非如此。我们与神的生命气息,或只是一个简单的蒸汽,然后上升到空气中消散:
3祢turnest男子灰尘和sayest,返回,你们孩子的男人!对于在你眼前一万年4顷但昨天当它是过去,作为一个在夜间值班。5,与洪水祢波,他们是作为睡眠:在早晨他们如草的groweth起来的;在早晨6的发展和繁荣,下午被切断,干燥。
诗篇90:3〜6
就像一个人呼吸,他的日子就像是路过的影子。 - 诗篇144:4
然而,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什么是你的生活?你是雾,对于一个小而出现,然后消失了。 - 詹姆斯4:14

是否有另一种神的话也教这个我们生活的未知和神秘的阶段,我们:
死者不知道什么,他们也没有任何更多的奖励,为他们记忆被遗忘。他们的爱,他们的仇恨和他们的羡慕现在是死亡,也没有任何更多的是他们中的任何部分是在阳光下做下去。传道书9:5〜6
飘柔!你的父亲或母亲不遭受更多。他们没有绝望,再也不敢和主耶稣基督的怀抱休息。当您达到我们对他们的精神存在伟大的时刻会复活到永生,因为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光荣的回报。使徒保罗教导:
你的生命与基督隐藏在神。当基督谁是我们的生命,应出现,然后将你们也要与他出现在荣耀。 - 歌罗西书3:3至4

因此,主耶稣基督告诉我们:
不是你的心脏被困扰:你们相信上帝,相信我也。
约翰14:1
耶稣对她说:我是复活和生命:他在我的信,虽然他死了,将生活:约翰 - 11:25
因为这是我父亲的意愿,每一位的seeth子,在他认为应永生,我会提出的最后一天了。 - 约翰6:40
没有人能到我这里来,除非父亲谁送我打他:我会提出的最后一天了。 - 约翰6:44
谁吃我肉喝我的血具有永恒的生命,我会提出的最后一天了。 - 约翰6:54
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如果不是这样,我会告诉你,我去为你们预备地方。 - 约翰14:2
亲爱的!我们不应该难过,我们爱的人这么多,不是死亡,因为这些人的痛苦和悲伤少得多。当然,他们比我们好得多不再生活在这个罪恶的世界,并且已经准备迎接主的荣耀在他的回归将他所有的儿童采取新耶路撒冷的永恒之城,其中有不痛,痛苦,谎言,罪恶,疾病,甚至死亡。

在永恒之城竟然没有我们可爱的太阳,为我们的神的荣耀谁将会让我们温暖和启迪我们。这不是太好了。这就是我们的亲人会。我们将很快恢复与他们会面。因此,我们不应该难过,我们的亲人在我们面前了。当然,当主耶稣带我们那里,他们将他们在那里过了,再回来告诉我们,拥抱和亲吻。原来如此!等候神。等一下,因为在新耶路撒冷是非常幸运地在平凡洪水所有我们的心,阿门再次
他将每天从他们的眼睛擦眼泪,也没有更多的死亡,没有进一步的悲哀,也没有哭,也没有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他说坐在宝座后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新鲜。他说,写:这些话是忠实的和真实的。他告诉我,这是做:我是阿尔法和欧米茄,开始和结束。谁是渴了,我给喝的活水泉源。谁应继承他克服了这些东西,我将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儿子。 - 启示录21:4-7
我离开你的和平,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我给你的世界让。不要让你们的心不要忧愁,也不要害怕。约翰 - 14:27

留在主耶稣基督的和平。

COMO SER FELIZ

USE O PODER DA SUA FÉ EM DEUS

NÃO ENCONTROU? PESQUISE AQUI

SIGA-NOS E RECEBA AS NOSSAS ORAÇÕES

Arquivo do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