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爱你 - 神的话语福音讯息


不要害怕,因为我已经赎回你,调用你的名字,你的艺术meu.Quando通过的水域,我会和你在一起,并通过河流,不得溢出,当你出生入死步行通过你,必不会被烧毁,既不应火焰点燃后,ti.Visto你在我的视线珍贵,祢是光荣,我amei.Isaias 43:1 - 2:04
在另一个版本:
因为你废在我眼里珍贵,是值得的荣誉,我爱你,以赛亚书43:4

没有人比主耶稣基督为你的感情。没有人比你更爱主耶稣基督:
13没有人比他更谁给他的朋友他的生活的热爱。14你们是我的朋友,如果你做什么我说。15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因为不知道从什么他的主行善。我打电话给你的朋友,因为我知道我给的一切我有我的父亲听到约翰福音15:13至15
如果你有时会觉得你是在你的胸口,感觉一个巨大的空白,将永远无法填补巨大的空间,我对你的新闻:
这时候,你觉得里面的胸部和心脏内空。这无尽的空虚,有时似乎孔实际上是空间,我们的爱上帝应该在你的生命。这就是为什么这个空白,虽然你试试,你可以填写与世界上的事情。
急于填补这个巨大的空白很多人四处不同的事情和世界局势看。有些东西可以填补这一段时间的空间,但后来周围的孔,当他返回时,他的回报比以前更大。
你和我需要了解一劳永逸的是,这种差距将只有真正由我们的上帝无限的爱和仁慈的履行。这空虚也正是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大小。只有神在我们生命的存在可以填写,给我们的生活丰满。因此,如果有人:

这是卖淫,知道神爱你。他对毒品的生活,知道神爱你。生命说谎,知道神爱你。走在你的配偶通奸作弊,如果你在现场,知道神爱你。他在犯罪世界的生活,知道神爱你。这是一个无神论者。要知道,神爱你。生活咨询的亡魂,知道神爱你。做生活与巫术或魔法搞乱,知道神爱你。生活与占星术和占卜搅拌,知道神爱你。这是卖淫,知道神爱你。这是这样的人谁认为这种宗教和教会的业务是失败的类型和弱的人,知道神爱你。这是香烟或饮酒成瘾,知道神爱你。步行练习自慰,知道神爱你。他被埋葬在色情,知道神爱你。步行练习偶像崇拜,知道神爱你。在叛乱散步,知道神爱你。他生活在悲痛和愤怒,知道神爱你。它的资金过多的爱,知道神爱你。生活诽谤或闲聊,知道神爱你。性生活是生活,不请神,知道神爱你。

这意味着,无论我做什么或将做的主耶稣基督将永远继续爱我吗?
没错!
不管你做什么主耶稣基督会爱你,因为:
神是爱 - 约翰一书4:8
这意味着,我可以继续犯罪的,所以即使在将要保存的?
负!
我们还需要明白,神的爱是一回事,但我们的灵魂得救是完全不同的东西。该救恩,主给我们的是一个双行道。我们收到来自上帝恩典的神谁是我们的救主和救主访问:主耶稣基督。主耶稣给我们的自由赦免我们的罪,新的生命和永恒的生命。在拯救过程中的另一部分是我们。
怎么会这样?你不说,无论我做什么,上帝会永远爱我吗?
这就对了!我们有必要接受或不,我们的神是我们提供。主耶稣基督要求我们必须接受,他可以把我们的生命册上的名字。我们的灵魂得救是。这是很民主。神不会强迫我们什么。他爱我们,尊重我们的决定。我们将我们对我们的命运负责。
男孩哦!我不知道是什么?
要走的路!主耶稣爱我们太多了,但他痛恨的罪,在你和我的人生。主耶稣恨你和我犯的罪。看看为什么发生这种情况:

 
42耶稣回答说,如果神是你的父亲,你们会喜欢我,因为我离开,从神来了:我对我自己都不来了,但他enviou.43为什么不明白我的发言?是因为你不能听到我的palavra.44叶你父亲魔鬼和你父亲的情欲是,他从起初是杀人的,而不是居住在真理,因为他心里没有真理,他说谎时他speaketh他自己的天性,他是个骗子和mentira.45的父亲,因为我说实话,我不犯人credes.46你哪个罪我?如果我说实话,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吗? 47他认为上帝是上帝听到的话:你们要听他们不会,因为你们不是出于神。约翰8:42-46
最重要的是为什么呢?
究其原因,是神的儿子显现出来,为要除灭魔鬼的工作。约翰一书3:8
因此,当人子在他荣耀来,和所有与他的天使,然后将他坐在他荣耀的宝座;32而在他之前,应收集所有国家:他将它们分开,从另一个分开作为一个牧羊人从山羊绵羊;33和他应当建立在他的右绵羊和山羊在左边。34于是王说右手的人,来吧,你们的祝福我的父亲,继承为您准备从世界的基础王国;
马太福音25:31至34
这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来破坏罪和所有的魔鬼作品。仙是不是他最初的工作的一部分。罪是不为人好,所以神要杀死我们的罪。还记得吗?神爱我们。他要为我们最好的。对我们来说,最好是生活在一个没有罪,无痛苦,无痛苦,无死亡的世界。
这就是它!因此,我们任何一个人谁不退出罪恶的世界,如果我们停止执业的邪恶,不幸的是,即使耶稣爱​​我们的作品,我们将予以销毁随着罪恶和邪恶的作品。
这是必要的,因为:

 
不要进入任何东西不洁,或导致或憎恶谎言:但他们是在羔羊的生命册上。启示录21:27

这是必要的,因为神的国不能进入任何不洁或即是向耶和华所憎恶。这就是为什么,连主耶稣爱所有的男人和女人的世界,并不是所有的继承天国,不是每个人都将有权参加第一次复活和永生的圣三一。

真棒!会出谁?
让我们来听听我们的上帝谈谈这个话题:
而凡没有发现在生命册上被扔在火湖里。启示录20:15
这就是它!外面是神的国度所有的儿子和女儿谁没有你的名字在生命册上。
男孩哦!我不知道它是如此。我想我会得到一个机会。我想我有更多的生命去整我。我以为我可以离开这个企业以后接受我的上帝和救主的主耶稣基督。我什至以为我可以离开了最后一个小时。男孩哦!那么,我必须做的有我的名字在生命册上写的?
要使我们的名字写在生命册上,我们必须接受,今天,不是明天,主耶稣基督为我们的主和救主和洗礼。然后,以极大的信心和毅力,我们必须以服从自己,他的诫命,忠于和与他的旅程到底坚持就是胜利。
他告诉我们原因:

如果你爱我,守我诫命。约翰14:15
什么是主耶稣基督的诫命?
十诫。所有10。包括第二诫,说不是要刻图像和第四诫以保持主的安息日:适用于:
这就是我的命令:彼此相爱,因为我爱你们。约翰15:12
谁保持整个法律,但在一分绊倒已经成为所有犯罪。詹姆斯2:10
神指导对被服从他的诫命的重要性我们:
白白7做他们崇拜我,教义教你诫命homens.8抛开了神的诫命,和你坚守传统的homens.9对他们说,你们也完全拒绝了神的诫命,要保持自己的传统马克7:6-9
这里是谁保持的圣人在耶稣的神的诫命毅力和信念。启示录14:12

遵守我的命令和生活;后卫作为你的眼睛苹果我的教诲。箴言7:2
有耐心的需要,那之后你们都做了神的旨意,承诺。希伯来书10:36

这样我们就可以参加了本神的伟大承诺:永恒的生命住旁边的圣三一,我们只能有权利参与其中,如果我们在与主耶稣走持之以恒,因为他教会了我们如何取胜他赢了。
而如何成为赢家?如何赢得胜利的桂冠?接受主耶稣基督是伟大的奖励,在永恒之城住旁边的圣三一?
他克服了谁应穿白色服装,我不会印迹从生命册上他的名字,但我得承认在我父亲和他的名字之前,他的天使。启示录3:5

所有那些谁是赢家,有耐心的服从对上帝的圣灵的美德肉会,将有接受主耶稣基督的有在生命册上自己的名字的奖励,他们也将获得以下权利生活永远与在永恒之城圣三一。新耶路撒冷。
谁不希望生活在一个城市里有疼痛,痛苦,谎言,诽谤,抢劫,谋杀,意外事故,谋杀和魔鬼的所有工作为哪般?
谁曾经认为我们的地球是美丽而奇妙它会更惊讶当你在永恒的城市生活。在新耶路撒冷的荣耀照耀不断和我们的全能上帝的存在。这将是一个地方,就会有甚至为我们神的殿是永远在我们身边出现。我们与我们的父亲接触将面对面。我们可以跟我们​​的上帝。我们将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在那里,我们发现我们所有的亲人谁在耶稣死亡,所有的圣洁和公义是谁给谁的福音还是希望在会议死于与主耶稣基督的伟大dEle.Essa他们的生活是回到了美好的城市我们将生活,如果我们都是胜利者。
另一方面,他们的儿子和女儿进入否认主耶稣基督,上帝的圣灵,并选择留在罪恶的历史实践中,不幸的是完全不同的。
让我们看看,它告诉我们上帝的话:
7,他克服了谁应继承这些东西,我将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儿子。 8但可怕的,和不信的,和可憎的,和凶手,奸淫,行邪术的,拜偶像,和一切说谎话,他们的一部分,在湖的火和硫磺燃烧,这是第二morte.Apocalipse 21:1至8
9岂不知不义的,不得承受神的国吗?是不是欺骗:既不淫乱的,拜偶像的,也不奸淫,也不柔弱,也不多玛,10也不是小偷,也不贪婪,也没有酒鬼,辱骂,骗子也将承受神的国。哥林多前书6:9〜10
19现在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这是淫乱,污秽,lasciviousness,20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嫉妒,愤怒,各派,各部门,各缔约方21羡慕的醉酒,狂欢,像这些东西,对他们警告你,我警告你之前,那些谁搞这样的事情,不得承受神的国。加拉太书5:19至2​​1

斧头已经是树的根:每一棵树因此不会产生好的果实砍下来,丢在火里。他的风选叉在他的手,彻底清洁您的地板,他收集到谷仓小麦和与不灭的火燃烧起来的糠。马修3:10和12对于那些他爱主的学科,作为父亲的儿子在他为之欢欣。箴言3:12
凡有耳听到的。马修13:9
阿门,感谢上帝。留在主耶稣基督的和平

COMO SER FELIZ

USE O PODER DA SUA FÉ EM DEUS

NÃO ENCONTROU? PESQUISE AQUI

SIGA-NOS E RECEBA AS NOSSAS ORAÇÕES

Arquivo do blog